最近這個月以來,每天都試圖過得"有意義",
我對於有意義的定義非常照感覺

下班後
看一集韓劇=有意義
逛全聯=有意義
買飲料喝=有意義
去書局買支筆=有意義



那什麼是無意義?

就是下班後騎五分鐘機車就到家,然後開冰箱弄晚餐吃,吃完再吃餅乾零食,電視開著實際上在看手機滑FB和PTT,看得都是重複的東西,真的好無聊但不知道怎麼辦,只好繼續滑,
這副德性持續到晚上十點然後洗澡,再滑FB到1點,睡覺。

很好我前陣子度過這樣子將近4個月,假日也完全不想出門

超糟




然後這個月很認真的過著生活,
變得每天都想弄點不同的


今天颱風假,下午跟爸媽去大潤發,我媽竟然在試衣間憑空消失

靠腰我繞了大潤發四圈!四圈!!!
裡外角落都看過了,打給我爸六通接三次,但對面都沒有聲音一直悉悉窣窣

馬的

我皺眉看著手上幫我媽拿的外套和手機,確定今天就跟著他們來的不是幻覺,
我真的一度以為一切都是假的!!!

後來我爸那是放包包,誤接,他壓根不知道我打電話= =


之後去了阿公家吃飯,
吃完飯經過一間中壢看起來很俗的服飾店,
竟然買了條短褲


回家試穿,看起來好適合拿去跑步


然後我耳機戴上就跑出家門了!!!!


我大腿發炎了四個月,一度無法走路

最近在吃消炎的酵素跟鐵劑,好像好很多
雖然跑起來還是超痛


但是,
我的天啊~~~~ 
下載了NIKE  RUNNING竟然有用到的一天


哈哈哈哈我得意的笑
還發現Spotify有測速然後播放適合我跑步速度的音樂
我的天啊加會員有一個多年頭了第一次知道

不免俗的要PO一下雖然跑的速度很慢,

但是但是!!!!

我上一次使用這個APP是人生第一次我還以為也是最後一次,
那時候腿痛到受不了,
跑了0.4公里就受不了然後一跛一跛的回家了😂😂😂


阿哈哈哈希望我以後都要記得運動,上次跑步(0.4KM以外)是大概是2年前

我跑步的頻率大概是一年一次吧,發神經或是心情悶到阿雜的時候


阿總之


今天好像幹了什麼了不起的事,我滿足了


希望以後每天都可以PO一篇廢話,記錄我的青春,哈哈哈哈



小小的小小的,努力過得有價值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y Hsieh 的頭像
    Fay Hsieh

    驚嘆號

    Fa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